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民营经济及小微企业工业上规模发展)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市工业城、各镇(街):

  现将《江门市工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民营经济及小微企业工业上规模发展)的通知》(江工信中小〔2020〕30号)转发给你们,这次专项资金分三类专题申报:

  1、融资再担保代偿及担保降费补助

  主要扶持对象是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

  2、专精特新等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

  主要扶持对象是2019年度新升规工业企业(已附名单);

  3、上市挂牌融资奖补

  主要支持民营企业上市融资、到新三板挂牌、到区域性股权市场直接融资。

  请你们按照文件中的融资再担保代偿及担保降费补助、专精特新等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上市挂牌融资奖补工作指引认真组织企业申报并及时报送申报材料。

  专题1、2的申报材料一式三份连电子版于3月26日前由镇街统一报送我局;专题3的申报材料分别于4月30日前、7月10日前分两批报送我局。

  附件:1.《江门市工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民营经济及小微企业工业上规模发展)的通知》(江工信中小〔2020〕30号);

             2.2019年入库工业企业名单(鹤山部分)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0年3月19日

  (业务股室:中小企业服务股        电话:888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