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关于征集数字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在疫情监测分析、病毒溯源、防控就只、资源调配等方面更好发挥支撑作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数据技术支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课,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建设数字产品供给库,并通过“粤商通”平台设立主题专区推广及长期供需对接,广东省现开展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数字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征集工作。

  一、征集范围

  面向我市内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数字产业企业和相关科研院所。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主体是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科研院所。

  2.申报单位具有运营必要的资质和相关行业背景,具备较强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研发和服务能力,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达到行业先进技术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3.申报单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具备清晰的应用场景,能够解决行业难点痛点问题,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三、申报程序

  请需申报的企业,于3月6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可编辑版本和盖章扫描版本)同过电子邮箱报送我局。


  附件:1.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数字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通知

             2.数字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申报材料

             3.数字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信息表

             4.单位责任声明

             5.数字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推荐表


  (联系人:谢健聪,联系电话:8871575,邮箱地址:164502975@qq.com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