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要求鹤山市嘉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清理的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针对往年应验收未验收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统一调研和清理。经了解,鹤山市嘉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立项的《用高钙粉煤灰和脱硫石膏制备水泥和混凝土的复合料的中试》项目已逾期未验收。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该企业未注销营业执照,但企业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已无法联系。

  现要求鹤山市嘉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自公告7天内与我局高新技术股联系,按相关要求进行项目清理。

  如逾期不履行项目清理任务,我局将提请省科技厅终止该项目,项目将面临省科技厅对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记录科研失信并追缴项目财政资金的风险。

  特此公示。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