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申报2020年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入库(第一批)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产业转移工业园内各企业:

现将《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申报2020年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入库(第一批)的通知》(江工信园区〔2019〕2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文件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1.申报时间:请于2019年10月21日前将申报意向(企业名称、申报的奖补类型等)报鹤山市科工商务局、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并于10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和电子版(刻光盘2个)交至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园区建设与工业节能股(0750-8888382)。

2.材料报送要求:请按照附件要求做好申报材料编制工作并报送材料,项目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普惠性奖补一式六份,叠加性奖补一式六份)和电子版(刻光盘一份)。

3.联系人:科工商务局谭先生(8888382);工业城管委会杨先生(8300388)。

 

附件:

1、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申报2020年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入库(第一批)的通知

2、江门市2020年度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入库(第一批)申报指南

3、关于印发《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支持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产业共建的财政扶持政策》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19年10月18日


   


   

3708(特急)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申报2020年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入库(第一批)的通知 附件1.pdf       

3708江工信园区201921附件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