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关于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2019)的通知》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工业企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2019)>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服务券申领条件的企业马上做好注册认证,密切留意“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改版上线,及时做好服务券申领与兑换。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注册

工业企业在需“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 (网址:http://syspt.aiigd.cn/)注册认证通过后才能申领服务券。为适应2019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该平台进行了优化升级,目前2019版新系统已开放注册认证功能,所有供应商都要通过2019版新系统重新注册认证,而对于在2018版系统注册认证通过的工业企业无需重新认证,未注册认证通过的工业企业请及时通过2019版新系统提交注册认证。

二、奖补启动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改版上线后, 2019年度“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将正式启动。新版平台启用时间及服务券相关工作通知,请密切关注服务平台上的通知公告。

三、截止时间

2019年度服务券申领计划于2019年12月31日前截止,服务券兑现计划于2020年3月31日前截止,具体时间节点以服务平台通知为准,逾期不再受理。申领单位对申领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

如有疑问,请咨询我局信息化与无线电管理股谢健聪,电话:8871575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2019)》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19年9月4日

附件链接:http://gdii.gd.gov.cn/zwgk/tzgg1011/content/post_2574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