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遴选鹤山市企业申报工业和信息化专题项目评审服务机构结果的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因业务需要,我局于2019年6月19日公开遴选3家第三方评审机构,作为我局委托开展企业申报工业和信息化专题项目评审服务机构。经过单位自愿报名和我局遴选,江门市英翔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东南大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江门市信恒华越税务师事务所被定为我局委托开展企业申报工业和信息化专题项目评审服务机构,现将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7月23日,共七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联系人:刘先生,联系电话:0750-8888508,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文明路2号)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