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鹤山市科工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及经济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5日,市委常委刘德贤同志主持召开鹤山市科工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及经济工作会议,市科工商务局及各镇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同志传达《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下简称“防疫新二十条”)文件精神,强调要严格对照防疫新二十条措施要求,抓实抓好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管理、精准防控。同时要求各镇(街)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迅速组织企业以及企业专管员加强学习,指导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

       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刘永华同志就近期我市工业企业及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防疫新二十条”出台后如何细化工业企业及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另外,刘永华同志对加强招商项目储备工作及加快已过江门招商联席会议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随后,梁沃威同志就1-10月科工商务领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部署,要求各镇(街)要挖潜量、稳存量、扩增量,多措并举推动经济平稳发展。

已处理1668821327435b838d166d1f37ee45f4b49d2c7e1237(1).jpg

       最后,刘德贤同志就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及经济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必须抓好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和工业园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摸清辖区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底数,各镇街要督促企业结合实际情况,“一企一策”“一园一策”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处置预案。二是必须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各镇街要密切跟进已过江门招商联席会议项目建设进度,提前做好准备,做到“拿地即动工”。三是必须持续发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