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线上直播+现场宣讲”——鹤山市科工商务局举办2022年鹤山市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7月22日上午,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联合鹤山市税务局、鹤山农商银行在中国移动鹤山大道移动营业厅四楼举办2022年鹤山市中小企业政策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的形式举行,超一百家中小企业参会。

已处理1658481964346政务微信截图_16584818959833(1).png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鹤山市税务局和鹤山农商银行分别对江门市中小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小升规”奖励政策、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鹤山市科技政策、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库(广东省江门市)、江门市外贸高质量创新发展资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扶持政策、中小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稳投资·促经济”金融服务产品等内容进行宣讲。

已处理1658481964359政务微信截图_16584819008918(1).png

      本次会议是我局第一次举办的线上视频会议,会议向各中小企业发展讲解了相对应的优惠和扶持政策和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各企业反响热烈,为这种“既能避免聚集活动,又能及时了解政策”的会议形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