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七一慰问行 情暖党员心——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和科协党支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籍七一之际,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和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工,到市科工商务局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结对村共和镇良庚村和市科协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结对村民族中兴村慰问我市困难党员。

       慰问中,党员义工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困难老党员的关怀送到家中、落到实处,鼓励困难党员要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村委和政府反映。困难党员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并祝愿我们的国家未来繁荣昌盛,越来越好,也希望未来在鹤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据了解,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作为,率先垂范。党员志愿者发挥主体作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把握好“七ー”建党节,把关爱活动融入我市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中,组织党员深入我市困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困有所助、难有所帮,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落实好“民生微实事”工作任务。

已处理165828084430126573978137592819(1)(1).jpg

已处理1658280844300601811361564846197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