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加油站规范化建设会议在我市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江门市安监、公安、消防、环保、气象等有关部门在我市召开加油站规范化建设会议。各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国有成品油企业代表以及部分民营成品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观摩人员一行首先来到鹤山市滨江加油站、中石化镇南加油站以及中石油城北加油站进行参观。加油站负责人现场向观摩人员介绍了加油站的建设及管理情况,并就加油站规范化建设进行交流和学习。

已处理154209803046222.jpg

参观结束后,观摩人员移步到会议室参加加油站规范化建设会议。会上,各市(区)经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各市(区)加油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国有、民营加油站企业代表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江门市有关部门也在会上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并明确加油站规范化建设的相关标准要求。

已处理154209803286233.jpg

最后,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调研员宋灵平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重视,各加油站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要落实加油站规范化建设工作,对于先前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改进处理;二是明确标准,加油站规范化建设要做到基础设施配套、规章制度健全、管理队伍完善、监督检查到位;三是部门协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络工作,对于各加油站在规范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四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加油站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要求,担当责任,切实推进油站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