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电力设施安全专项督察组到我市开展电力设施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江门市电力设施安全专项督查组到我市检查城乡电力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情况。根据《关于开展电力设施安全督查的通知》,我市积极配合督查组做好督查相关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我市电力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及现场检查供用电设施安全运行情况(鹤山公园电房、沙坪河水利枢纽管理中心、鹤山广场地下停车场公用电房以及沙坪旧天桥路段)的方式,对我市电力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组肯定了我市城乡电力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一是继续加强供用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制定、更新工作,实行隐患排查整治闭环管理;二是对供用电设施实行规范管理、维护,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规定,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操作、安全意识等方面的教育,做好日常巡视、维护等方面的台账记录;三是充分发挥市城乡电力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各部门、供电企业要加强沟通联络,及时协调解决电力设施安全隐患。

已处理154209712767222.jpg

督察组现场听取我市电力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已处理154209715411033.jpg

现场检查鹤山广场地下停车场公用电房设施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督察组的建议和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城乡电力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提升全市公共电力设施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市电力设施系统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