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督导鹤山供电局扫黑除恶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7日,市科工商务局储局长带领局总经济师李少明、能源股、网络中心等负责人到鹤山市供电局实地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已处理1533633209919微信图片_20180807154510.jpg

鹤山市供电局局长钟旎、副局长胡思平、综合部、营业部、配电部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鹤山市供电局局长钟旎作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介绍,并提出在专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市科工商务局储局长对供电局前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殊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二是全方位开展收集摸排黑恶势力信息,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特别是在电费收缴、电力工程建设、电力线路保护等方面深挖线索。发现的涉黑涉恶涉霸线索要及时报告。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供电领域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