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网络信息统筹局到市科工商务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3日,江门市网络信息统筹局到市科工商务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科工商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工作中建立的领导机构制度、会议记录、宣传材料、工作台账及涉黑涉恶问题摸排情况表等资料。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科工商务局扫黑除恶斗争中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随后,督导组传达了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在7月27日中国江门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部署,强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要以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检查督导为契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运作机制,加强宣传发动,扩宽线索来源。坚决以严打高压态势,打好扫黑除恶攻坚仗,彻底铲除盘踞在鹤山的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