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喜讯!两个高端智能项目落户址山!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日下午,址山镇人民政府与飞鱼集团签订《址山镇与飞鱼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飞鱼集团将于鹤山市址山镇投资建设“高端智能卫浴制造基地”和“美容个人护理家电研发制造中心”两大项目。市委常委林锡波,飞鱼集团、市科工商务局及址山镇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已处理1533521296724111.jpg

华聚高端智能卫浴制造基地项目签约

已处理1533521296725222.jpg

WellSkins薇新美容个护家电研发生产项目签约

址山镇镇长邝伟文与飞鱼集团进行了项目签约,标志着飞鱼集团正式与鹤山结缘。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举行了鹤山工业城龙湾园区招商洽谈会。飞鱼集团总裁蔡铁强先生说,经过多方考察和论证,我们认为鹤山具备了特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自然环境、强大的产业集聚力和非常给力的政府服务,综合各方面我们觉得鹤山就是最好的选择。

林锡波常委表示,鹤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段,近年来正以快速崛起的姿态,成为珠三角核心区产业转移的首选地、国内外企业布局华南的重要枢纽城市。我们非常欢迎飞鱼集团的到来,希望飞鱼在鹤山如鱼得水,与鹤山一道再创辉煌。

已处理1533521296726333.jpg

飞鱼集团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企业,并于2017年被中国商务部评选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飞鱼集团致力于为国内外电子电器、耐用消费品品牌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其旗下的自有品牌德尔玛电器,通过与国内外优质厂家、经销商和贸易商长期稳定的合作,运用高效的互联网营销方式,将上百种生活电器,销往全国各地,并辐射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省产业共建机遇进一步精准招商,加快产业集聚。通过此次战略合作,飞鱼集团将推进落地与华帝股份战略合作的高端智能卫浴制造项目,和建设运营旗下“WellSkins薇新”品牌美容个人护理家电研发生产项目,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等产业核心竞争力,巩固提升传统优势,培育竞争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