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深入电信运营商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1日,市科工商务局调研组一行到电信、移动及联通三大运营商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已处理1533263494940IMG_6904.JPG

中国电信

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方面,成立了内部工作机制及领导机构,设立工作台账。宣传方面,对外在各营业厅张贴宣传标语,运用网站、微信、微博等途径在互联网进行宣传;对内通过短信邮件等形式向员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已处理1533263498150DSC00800.JPG

中国移动

市科工商务局负责人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扫黑除恶的认识要再深化。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通讯工作结合,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二是对扫黑除恶的整改要再强化。进一步查缺补漏,要完善台账资料,保持日常收集和更新;三是对扫黑除恶的宣传要再深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进行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