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科工商务局党组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18年8月3日上午,科工商务局党组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市科工商务局将进一步聚力“一城三中心”建设,狠抓“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大数据、招商引资”四大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广东建设“两个重要窗口”总目标和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拓科工商务工作新局面。

一要明确“一个站位”,突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要实现“四大转变”,即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由分散招商向统筹招商转变、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由传统服务向精准服务转变。

三要推进“六大工程”,即推进创新驱动工程,推进产业载体提质增效工程,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工程,推进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培育工程,推进招商平台对接工程,推进绿色发展工程。

会议要求,科工商务局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管部门,要突出狠抓党的建设,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和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要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敢亮剑,倾力打造我市“工业发展排头兵”、“企业服务后勤兵”、“创新驱动助推兵”、“招商引资的尖兵”,为奋力谱写鹤山经济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