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积极推进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3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创文工作,局领导刘星宇、陈春玲、李少明以及各股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列入今年市委、市政府主要考核目标,我市将以“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的工作节奏推进创文工作,确保到2020年达到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验收标准。

会议根据《鹤山市2018年创文重点项目责任分解表》、《鹤山市2018年创文“十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对“三线”专项整治行动、废品回收站专项整治行动、石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股室出台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贯彻落实好鹤山市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创文办各项工作任务,各股室要勇于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安排部署,全体总动员全力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