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科工商务局开展了多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确保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市科工商务局根据自身工作职能特点,详细制定了宣传工作方案。今年以来,共印刷发放几千份《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线索举报通告》宣传单张,并在我市各农贸市场、大型商场、加油站、口岸等人员密集处张贴宣传海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此外,市科工商务局还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发布扫黑除恶最新动态、宣传资讯,并通过手机发送宣传短信100多条,努力营造广大社会人人知晓、自觉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发动企业悬挂宣传横幅、向企业员工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广泛动员企业员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