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市科工商务局检查督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5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3人,对市科工商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检查督导。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刘星宇向督导组作工作汇报。今年以来,科工商务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予以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小组,将突击检查与日常工作排查相结合,狠抓黑恶线索排查。与各部门联动,发挥各自职能,齐抓共管,提高工作有效性。其中,在联合市公安局和沙坪街道办对市区废品收购站的突击检查中排查出有效黑恶线索3条,有力震慑了违法分子,取得良好成效。此外,科工商务局发挥信息优势扩大宣传力度,印发宣传海报及单张,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扫黑除恶最新动态,营造自觉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检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台账、资料及报表,对科工商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深化宣传发动,让广大基层群众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确保鹤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