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经信局副局长何渝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3日,江门市经信局何渝副局长带队到我市调研工业设计工作情况,参观考察普洛斯鹤山物流园,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科工商务局向调研组汇报了工业设计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调研组对该局前期在工业设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何渝要求我市按照中国(江门)2018“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方案,结合鹤山本地的产业特点,设立鹤山分赛区,营造创新设计氛围,推动设计成果转化,为“省长杯”、“市长杯”设计大赛推送更多、更好的工业设计作品,树立“鹤山设计”品牌。

W020180426379243251435.JPG

随后,何渝一行在普洛斯物流园参观考察了产品包装车间和货物自动分拣线。何渝表示,普洛斯物流园是目前江门市最大的专业物流园,经过几年努力,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初见成效。他希望物流园能紧跟行业发展步伐,运用最新科技成果,不断提高智能化、自动化水平,不断提升园区创造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