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召开股室业务交流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凝聚干事力量,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3日下午,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召开股室业务交流会,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局非领成员、市科协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市科协科普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已处理1614927708656图片1.jpg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以PPT演示形式生动、简洁地讲述2021年股室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分管股室业务进行补充说明,梁沃威同志对各股室工作也提出了要求,要求各股室要根据自身工作计划和局工作方向进一步明晰问题、明确思路,各股室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加强交流,共同做好2021年工作。

已处理1614927708655图片2.jpg


  本次业务交流会,既是一次业务交流会,也是一次工作布置会,进一步加深了各股室对全局业务的了解,加强了股室之间的沟通联系,营造了全局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激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我市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