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举行2020年总部企业授牌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江门市2020年总部企业授牌仪式在蓬江江沙产业园举行。江门市工信局副局长崔忠波、江门市滨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莫兆汉出席会议,各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人,2020年总部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总部企业名单。各总部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在相关领域的成功经验与做法作了交流发言。崔忠波、莫兆汉为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等4家总部企业授牌。 

已处理1611903433202图片1.jpg


  (江门市工信局副局长崔忠波、江门市滨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莫兆汉为2020年江门市总部企业授牌)

  据悉,2020年江门市政府审定批准并授予 “江门市总部企业”称号的企业共有4家。我市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及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2家企业获此殊荣。


   已处理1611903433204图片2.jpg


  (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与领导合影)

   已处理1611903433199图片3.jpg


  (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