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岁末年初企业走访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9日,市科工商务局联合乡镇相关部门开展了企业走访活动,深入鹤城、桃源、沙坪等地,先后到广东科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华鳌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索奇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鹤山市恒保防火玻璃厂、鹤山市弗兰卡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新上项目一季度投产,了解企业2021年生产和投资计划,就有关工业和科技奖励政策作宣传指引。

已处理1611536798706图片1.jpg


  在调研过程中,市科工商务局局长梁沃威同志十分关注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耐心询问他们面临的发展瓶颈,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参与走访活动的相关业务负责人也向企业宣传了近期有关技术改造、科技奖励等的系列优惠政策,并对企业现场提出的其他诉求作出了回应。

已处理1611536798706图片2.jpg


  同时,为确保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梁沃威同志积极宣传鹤山市“留鹤过年”电子消费券、上网送流量、入学加分等政策,倡议企业员工春节期间少出市,莫出省,别出境,勿去中高风险地区,鼓励外地员工留在鹤山过年,倡议企业对外地留鹤员工做好春节慰问、关心服务等工作,另外对企业意识形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了解,要求进一步宣传发动,如有相关线索及时反映,共同构建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