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倡导外地员工留鹤过年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倡议书

  市民朋友们: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和人群聚集日趋频繁,而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国内疫情亦零星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向广大市民倡议:

  一、少出门。春节期间少出市,莫出省,别出境,勿去中高风险地区,全市机关单位干部带头在鹤山过年,各企业要鼓励外地员工留在鹤山过年。彼此安全就是最大的团圆。

  二、少聚集。减少串门、聚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家庭聚餐提倡控制在10人以下,保持社交距离。暂停年会、聚会、聚餐等非必要聚集性活动。

  三、多防护。去公共场所全程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线”、分餐制、用公筷公勺等习惯。坚持在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冷链食品。

  四、多关怀。各单位工会要关心关怀留在鹤山过年的员工,做好春节慰问、关心服务等工作。我市将加大节日公共服务保障力度,使全市人民共同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放松,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预祝广大市民朋友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