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12月16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专题宣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步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主持,各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081872204664593105584292545644.jpg


  宣讲会的内容丰富,梁沃威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等均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四位干部同志亦从不同角度谈了个人感想和努力方向。

已处理1608187263509微信图片_20201217084906.jpg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阐释透彻、紧贴实际,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把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