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宣讲活动走进我市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面向我市青少年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现代科学知识,全面提升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江门市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行”暨弘扬时代新风科普宣讲活动,我市于10月13日—14日在实验中学、沙坪中学、沙坪七小、昆仑学校、鹤山二中等学校举行了5场宣讲活动。

已处理1603790058177图片2.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高登义,原空军指挥学院教授、空军大校陈洪两位科学家为学生们介绍有关地球三极的知识和揭开世界军用飞机的秘密。两位科学家以风趣幽默的讲述方式,故事与人生道路穿插结合,赢得了现场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已处理1603790058176图片1.jpg

  参加报告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提高对技术前沿领域知识的了解,增强对科学的理解和学习科学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