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组织联动、服务联办——市科工商务局开展重阳敬老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坚持区域联动一盘棋,不断凝聚城市基层党建整体合力,将城市党建的触角延伸到小区,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科工商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莫学明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的新业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用志愿实践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温度党建推动文明和谐社会的建设。

已处理1603447713572微信图片_202010231804173.jpg

已处理1603447713570微信图片_202010231804172.jpg

  走访慰问期间,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送祝福,同时送上节日慰问金。

  浓浓重阳敬老情、党的关爱暖民心。科工商务局积极对接服务清单,与进驻结对的党建共同体共建共抓共服务,着力融洽党群干群关系,使党建的温度覆盖社区建设,为推动城市建设全面发展、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