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13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莫学明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作动员讲话,市科工商务、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02642185532图片 1.jpg

  梁沃威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局经济发展工作发展的有力保障,要围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个主题,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精心组织开展纪律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要抓实抓细开展,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莫学明同志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了党课报告。会议还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党纪。随后观看了《侥幸之祸》等警示教育片,让每位党员干部思想政治都受到了洗礼,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已处理1602642185532图片 2.jpg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守纪律制度,将纪律教育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切实做到忠于职守、尽责担当,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