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企业荣获“科技杯”特等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9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江门赛区)暨2020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江门市逸豪酒店举办。

  本次“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成长组的总决赛晋级企业共30家,在舞台上竞相展示企业的高标准研发能力与耳目一新的科研成果,激烈争夺比赛桂冠。

已处理1601455664452图片 2.png

  据悉,鹤山市厚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重型机械交易中心,拥有雄厚的技术背景与坚实的产学研基础。“通过我们的再制造技术升级,可以使其性能上媲美甚至超越新型机,而成本控制在购置新设备的50%-65%。”厚积董事长王永海谈起自家技术信心满满。其中,鹤山市厚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鹤山市优秀企业,以旋挖钻机再制造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在现场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斩获两项大奖——成长企业组特等奖与全场最佳人气奖,获得奖金100万。

已处理1601455664452图片 1.png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厚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鹤山新兴科技型企业的代表,为鹤山科技型企业集群树立了新的标杆,也为鹤山科技创新增添了新的色彩。展望未来,希望鹤山有更多的企业能在时代舞台上获得更多的荣誉,希望鹤山的科技发展更上一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