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举办2020年鹤山市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政策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江门市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工作部署,推动鹤山市企业加快应用工业互联网,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宣传推广工业互联网及信息化相关政策,9月17日下午,2020年鹤山市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政策宣讲会在市文化中心报告厅举行。

已处理1600400482573图片1.jpg

  本次宣讲会由鹤山市科工商务局主办,江门云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门市明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鹤山分公司、中国移动鹤山分公司、中国联通鹤山分公司等单位协办。全市90多家企业参加了宣讲会,共同聚焦企业应用工业互联网及实施“上云上平台”,助力鹤山制造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已处理1600400482573图片2(1).jpg

  会上,江门市工信局、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就2020年广东省扶持企业“上云上平台”及申报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项目入库等政策作宣讲解读。五个协办单位的行业专家围绕企业“上云上平台”、工业互联网应用、大数据及智能制造等方面作主题演讲,分享行业发展趋势和行动策略。

已处理1600412740448图片1(1).jpg

  通过本次宣讲会,加强了企业对工业互联网提质增效的认识,进一步把握国家、省和江门市有关扶持政策,抓住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契机,加快应用工业互联网,提高企业运营管理能力,从而整体提升我市制造业水平,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期间,各企业代表还参观各服务商的产品展示,并现场与专家探讨。

  已处理1600400482572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