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办“1+N”政策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江门市工信局联合江门市直有关部门在鹤山工业城举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1+N”政策宣讲会,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等职能部门、各镇(街)经发办、企业负责人等超一百人参加了宣讲会。 

已处理1598338492677图片 2.png


  宣讲会上,江门市工信局、发改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分别对企业“小升规”奖励、倍增计划、“政银保”贷款项目,降低企业用电用水、燃气价格,社会保险、企业培训、人才政策,参加会展补贴等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多项政策措施进行宣讲、解读和答疑。这些政策覆盖面广,含金量高,企业反响热烈。

  江门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负责人表示,为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按照江门市委、市政府关于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总体要求,政府通过“减税费、增信贷、降成本、缓期限、优服务”等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确保各类市场主体平稳健康发展。 

已处理1598338492680图片 1.png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宣讲,让企业了解政府政策充分享受政策优惠,下一步将结合“暖企业、促投资”行动,直接到企业实地进行面对面互动,更深入地了解企业在实际经营中的一些困难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