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推进沙坪街道农村“三线”整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做好人居环境整治,8月6日,市科工商务局召集沙坪街道办及各电信运营商召开沙坪街道农村“三线”整治工作会,协调督导各相关单位落实整治工作。

已处理1597369635857图片1.jpg

  会议强调,沙坪街道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城区农村“三线”乱拉、乱搭、乱接等影响村容村貌的现象和安全隐患问题,要按横平竖直、强弱电分设原则实施线路集中敷设、入管的改造,确保村巷管线面貌整齐有序、规范安全、美观协调,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居住环境。同时,街道办及各电信运营商要做好农村“三线”整治宣传引导,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及时做好与用户的沟通解释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各电信运营商要及时修复受影响市民的网络服务,尽最大力量早日完成有关整治工作。

已处理1597369635858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