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协精心打造“与科普同行创意无极限”未成年人科普工作品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围绕立德树人的工作目标,以“服务素质教育,服务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指导方针,鹤山市科协精心打造“与科普同行 创意无极限”未成年人科普工作品牌,不断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提升和科学素质。

  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上半年,鹤山市科协会同教育、团委等多个部门,开展鹤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收到近200多件作品,评出鹤山市奖项100多项,并送江门参评。在“第35届江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我市获得较好成绩:“江门市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三等奖1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项13项;“科技辅导员创新发明竞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已处理1596508978435221596efab2c92fd662f0a913a0dfdb.jpg

  2020年5月,在“第35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鹤山市有多个作品获得奖项,其中:“空中灾难救援中心”和“环保在路上”获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三等奖;“植物秸秆和禽畜粪便产生沼气的科技实践活动”获“广东省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1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