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机关党委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鹤山市科工商务局机关党委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举行了一系列“七一”党建活动。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结合该局的工作特点,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已处理1594364942075微信图片_20200708171230.jpg

  梁沃威同志指出党员是为民服务的践行者,是推动事业发展的排头兵,我们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每位党员干部必须做好宣传和引导,从思想上讲党性,从行动上讲奉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做好经济复苏工作。

  党课结束后,局党组成员为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派发“政治生日卡”,局党组要求,党员同志要“常备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政治生日”活动一方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已处理1594364942077微信图片_20200708171353.jpg

  参观茶山红色革命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紧握右拳,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还参观了茶山革命老区的发源地:红星村,深入了解了当地的色历史文化。

已处理1594364942076微信图片_20200708171453.jpg

  与雅图仕党委结对共建,送政策下企业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机关党委到雅图仕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近期的情况,倾听企业的难点难处,针对这些情况,该局重点向企业宣传介绍了促进外经贸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

已处理1594364942076微信图片_20200708171536.jpg

  通过一系列“七一”党建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的思想得到再次洗礼和升华,党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循党章,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为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