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传递书香童趣,共筑温暖之家”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关爱弱小的传统美德,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科工商务局积极响应并参与了由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发起的向广西龙州县“儿童之家”捐赠闲置书籍、玩具的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市科工商务局积极行动起来,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并于5月25日下午由市科工商务局妇委干部代表把各位同事捐赠的书籍、玩具移交到市妇联,再由市妇联转赠给广西龙州县“儿童之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局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通过捐赠活动,为龙州的困难儿童奉献爱心,为龙州的困难儿童过上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贡献力量,彰显了鹤山“文明之城”“大爱之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