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胡国伟到市科工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8日,副市长胡国伟到市科工商务局开展调研指导,深入了解我市当前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部署。科工商务局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已处理15897942595571.jpg

  会上,科工商务局就我市1-4月经济运行、外贸进出口、招商引资、工改工、“两低”整治、科技创新、“三线”整治、数据中心以及5G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已处理15897942630162.jpg

  在听取汇报后,胡国伟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在经济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他强调,要围绕重点,突破难点,强化督办,切实抓好我市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工作;要坚持效益为王,加强研判,针对存在问题,努力克服困难,确保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