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 月 14日,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会议,研究推进桃源、址山2个镇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有关成员单位及市场开办者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897938845891.jpg

  会上,创文办督导组组长吴伟祥通报了桃源、址山两个农贸市场存在的未符合创文要求的相关问题。随后,市资产办介绍了两个市场初步的升级改造方案,各相关部门对方案提出修改建议。

  已处理15897938880452.jpg

  市科工商务局莫学明总工程师对市场升级改造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市资产办要根据改造的相关要求和标准尽快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推进两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特别是镇(街)、资产办以及市场开办方要积极沟通协调,加快方案的推进落实,争取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市场的升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