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迎“三八”战“疫情”,致敬最美科工巾帼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全国上下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今年的“三八”注定与以往不同,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看到了科工女干部不一样的身影:坚守岗位的她、一线检查的她、联防值守的她、志愿服务的她......她们以敬业和担当,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科工商务局向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向她们致敬,鼓励大家勇往直前,以助力“战疫”争当最美巾帼的特殊形式庆祝节日,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

  已处理15837184644171.jpg

  一线检查的她

  元月20日开始,持续开展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和鹤山港口岸的督促检查。商超、口岸等场所人员密集,疫病传播风险系数较高,科工巾帼不畏惧、不退缩,义无反顾主动投身其中。

  已处理15837202101992.jpg

  联防值守的她

  为进一步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大力支援联防联控值守工作,科工巾帼主动提出安排,积极支援址山镇开展对重点出入口24小时联防联控日夜值守工作。

  已处理15837184706163.jpg

  志愿服务的她

  为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在防疫一线发挥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双服务”作用,市科工商务局主动与进驻城西党建共同体沙坪新业社区对接,组织党员义工到新业社区参与社区防控排查工作,科工巾帼踊跃参与,齐心合力、众志成城,其中有一名下月就正式退休的女党员也主动“请战”,对社区住户信息进行登记核查并派发防疫宣传单,要求出租屋业主到社区报备并做好租户信息采集、管理工作。

  已处理158371847306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