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抗击疫情,鹤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在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期,武汉市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以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德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鹤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榜样,助力武汉抗击病毒!

已处理1580290444694图片1.png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1月25日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将无偿捐献的700台壁挂式消毒杀菌器装车发往武汉,供武汉市与四地市26家医院呼吸内科使用。

已处理1580290444694图片2.png

  广东德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承建方中建三局联系对接,专门成立工作组,抓紧组织发货,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武汉雷神山医院选址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初定新增床位超过1300张,分为两栋建筑,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名医务人员工作,预计将在2月5日左右交付。德塑为该项目提供首批物资包括多种管道材料合计近9千米及相关配件超1.65万只,第一批货物已经于日前在德塑集团总部装货出发,后续仍有两批物资供应待发。

已处理1580290673971图片3.png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鹤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在行动,以热心和技术助力武汉人民和全国人民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