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科工商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科工商务局以最高标准、最严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一是加强对全市湖北回流务工人员的排查登记,制定我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务工管理组工作方案,组织各镇(街)、相关部门对全市工矿企业、大型商业超市、建筑装修及房地产行业、酒店、娱乐场所、学校、三小场所、出租屋等各行业领域进行排查登记,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对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口岸等开展督导检查,严格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4日,科工商务局由市委常委林锡波带队,迅速组织开展对全市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督导检查,了解重要应急物资的供应情况,督促和指导大型超市落实清洗和消毒等有关防控措施,加强扶手、电梯、地面、购物车等消毒清洗频次,加强内部员工卫生安全,要求所有营业员、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生活物资等供应管理,确保病毒防护商品不涨价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保障供应。

  已处理15800328468781.jpg

  已处理15800328501702.jpg

  已处理15800328549433.jpg

  1月25日,由市委常委林锡波带队,到鹤山港口岸督导检查。经检查,鹤山港口岸现场工作人员全部落实防护措施,体温检测仪运作正常。

  已处理15800328572534.jpg

  科工商务局将持续推进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工作责任到位、疫情防控到位,筑牢疫情防控护城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