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2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797435453931.jpg

  会上,全体职工观看了科工商务局2019年工作回顾视频,影片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科工商务局的工作成绩。这一年来,我局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构建“三带三心”城市格局,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工作部署,紧盯各项指标任务,抢抓“双区”驱动机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已处理15797435483522.jpg

  会议对2019年度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由局主要领导对优秀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人员代表分享了工作感言。

  已处理15797435506033.jpg

  最后,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用辛勤的汗水浇灌了丰硕的收获,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一致、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新的一年新担当、新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