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临近春节,市科工商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党支部、困难党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近期组织了退休支部书记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同志汇报了我局2019年的工作情况,并向各位老书记表达了组织的问候和关心,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1月15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部分行动不便的高龄老党员家中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已处理15795893322941.jpg

  1月17日,由副局长李若翀同志带队,深入共和镇良庚村委会开展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及“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特困党员活动。慰问组深入了解了良庚村委的党组织建设、工作生活及存在困难等情况,介绍了我局的工作情况,表示将尽全力帮助基层党组织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互促共进。

  已处理15795893351572.jpg

  随后,慰问组一行在镇政府领导和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来到了93岁高龄老党员梁保喜同志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在得知梁保喜同志非常关心鹤山的发展后,慰问组向他赠送了由我局编制的《鹤山投资指南》,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的经济发展情况,梁保喜同志对鹤山的高速发展深感欣慰。最后,慰问组向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