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市工商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8日,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林玉坚同志作专题宣讲,市科工商务局、市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784755616632.jpg

  林玉坚同志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剖析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方面的显著优势,详细讲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指出了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必须加强党的领导。林玉坚同志的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让大家深受鼓舞、倍受启迪。

  已处理1578476250322微信图片_20200108173613.jpg

  市科工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消化、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水平,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科工商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