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邀请党校专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市科工商务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林玉坚为我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副局长谢锦涛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并聆听了党课。

已处理15722248114111.jpg

林玉坚副校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克敌前进的重要法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武器”、“坚定信念政治统领担当作为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等三方面,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理论性强,政治站位高,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已处理15722248144792.jpg

通过聆听此次专题党课,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