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到雅瑶镇宋氏大宗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雅瑶镇宋氏大宗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已处理15698254320541.jpg

雅瑶镇宋氏大宗祠是中共鹤山支部旧址、鹤山县苏维埃政府旧址。这个红色教育基地生动展现了从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后土地改革、社会主义改造到改革开放等阶段,鹤山人民艰苦的革命和生产、生活的场面。通过参观展览和聆听讲解,我局党员干部更加直观深刻了解了鹤山党史的发展历程。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已处理15698254355902.jpg

此次现场学习,我局党员干部接受了红色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必将铭记历史,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