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5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738089381281.jpg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加快推动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促进我市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促进外贸稳增长、工业技术改造、夯实科普教育基础、推进粤桂扶贫协作等方面汇报了调研成果,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已处理15738089422992.jpg

  梁沃威同志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和明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地把调研成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