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商务局到我市开展商贸领域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1日下午,江门市商务局检查组一行对我市鹤山广场、客运口岸等人员密集经营场所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和市场供应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已处理15682608218991.jpg

检查组现场仔细检查了相关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定期检查记录等情况,查阅企业提供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资料,并详细核查了有关场所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安全标识和监控设备是否正常使用等,并向企业负责人强调了安全生产才是发展根本,务必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加强安全生产培训,确保全员掌握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和应急逃生能力,注重日常巡查,遇见突发情况正确应对,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已处理15682608254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