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常委林锡波到新业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林锡波带队到新业社区督导创文工作,沙坪街道办、市科工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税务局、市司法局以及市人民医院的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已处理15677315160861.png

一行人实地检查了新业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林锡波常委强调,挂点社区相关责任单位和社区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针对存在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创文相关工作,重点是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尤其是片区牛皮癣的清理整治,积极配合做好创文入户调查、深化创文宣传氛围等工作。

已处理15677315197692.png

各单位和新业社区迅速进入创文迎检状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确保迎检期间包干区域环境卫生秩序良好,高质量完成创文迎检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