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9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以及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科工商务局局长梁沃威同志主持。会议对我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招商引资和外贸进出口情况、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循环经济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科技指标分解作了分解说明。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防范化解经贸摩擦风险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受影响情况,积极帮助企业应对风险问题;二是要大力抓好“工改工”,加强旧有园区升级改造,向空中拿效益;三是要全力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四是要积极开展暖企行动,切实解决企业的问题诉求。

会议要求各镇(街)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