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与中粮万威客开展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5日,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谢锦涛率机关党委到“两新”组织中粮万威客公司开展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中粮万威客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市场环境、当前面临的挑战和中远期发展计划等经营管理情况。市科工商务局谢锦涛同志详细介绍了科工商务局的职能,表明了我局一直注重基层工作、真心真意服务企业的初心,努力做好“传、帮、带”工作,力求将好的做法、经验带到“两新”党组织。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我局代表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储存车间及展厅等。最后,双方各派出十名运动员进行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主题活动加强了我局与“两新”党组织的沟通联系,通过结对共建,互相学习和借鉴对方管理工作和党建工作中一些好的理念和经验,促进机关党组织与“两新”组织党建整体水平共同提高,实现共建共赢。